缅怀先人中社基金会赵蓬奇理事长参加王佑三先生逝世十周年纪念会

时间:2016-10-25   点击:2760

10月20日,为缅怀先人,寄托哀思,安徽蒙城举行了“大爱传承,生生不息——深切缅怀王佑三先生逝世十周年”纪念活动。王佑三先生的家属及生前挚友,蒙城县相关部门领导及各界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赵蓬奇理事长出席活动并致辞。仪式前,赵蓬奇理事长到王佑三先生墓前悼念并参观了先生的故居,聆听了先生家属及生前好友关于先生的故事。

图片1.png

赵蓬奇理事长在致词中回顾了王佑三先生的一生,高度赞扬了他含苦钻研和无我大爱的精神。并表示虽然先生已辞世,但风骨未失,精神长存。作为后继者的我们,在王老精神的感召下,成立中社佑三儿童健康教育基金,旨在用未来二十年的时间,树立中国2.2亿儿童正确的健康观念,完成佑三先生的遗愿。

中社佑三儿童健康教育基金成立之后,开始进行“关爱儿童·点亮民族希望免费健康箱入园”活动,截止目前,累计召开多场大型公益会议,累计约10万人次受益,与3000家幼儿园达成合作,约35万孩子受益,获得2015年度“优秀公益项目”奖;中社佑三儿童健康教育基金也荣获2015年度“先进集体”奖,佑三先生的长子王科验先生荣获2015年度中社社会发展基金会“先进个人”奖。

2016428日公布的第十三届2016中国慈善榜中,北京佑三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荣登“2016中国慈善企业榜”第211名。在所有登榜企业中,也是唯一一家专注于“儿童健康教育”慈善事业的民营企业。

未来中社佑三儿童健康教育基金将全力传承王老的大爱精神,实现先生为孩子们带去健康和福音的美好愿望。

                                                            (中社基金会公益传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