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家和基金城子街道“心E工程”项目 开展“端午粽香情”联欢活动

时间:2017-06-01   点击:2001

 2017年530日上午,门头沟区级社会建设专项资金支持项目——城子街道“心E工程”,在龙门新区四区为社区居民们成功举办了“端午粽香情”节日联欢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601180554.jpg

本次活动的主要意义,一是借端午假期,将社区居民聚在一起,包粽子,聊家常,以联欢活动,拉近居民关系,增进邻里情谊,共度佳节;二是在端午佳节之际,为社区里的老人送上居民们亲手包制的粽子和心E工程为老人们准备的小礼物,向老人们表达社区居民和心E工程对老人们的关爱,希望小小心意能为社区里老人们带来喜悦和温馨,共享温情。

 不到9点,冒着丝丝细雨,热情的社区居民已经聚集到四区居委会活动室内,心E工程为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居民都准备了小礼物,先到的居民们聚在一起闲聊家常,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提前开始。

 几十位居民聚在一起包粽子,热闹的场景不言而喻,平时在厨房里“呼风唤雨”的阿姨们,不但认真的包着手里的粽子,还与身边的居民分享着包粽子的心得:如何包、如何煮、米和叶子泡多久、馅料怎么放,各家不尽相同,却是各有特色,互相交流。

 联欢活动结束后,心E工程的志愿者们整理好场地和材料,为了不打扰老人们的午休,特意趁着午饭时间段,将居民包好的粽子和小礼物一一送往老人的家里。

 挨家挨户的送上温情,简单的介绍过自己的来意,志愿者们收获到的也都是居民们热情善良的招待。

 当天中午,在志愿者努力的工作、居委会的支持和居民们的热情参与中,本次活动顺利且圆满的结束。

 端午飘香,温情共享,心E工程也将不断完善自己,努力为社区居民送上更贴心的服务。

(中社家和基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