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足球公益基金第二届“中国社区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时间:2017-11-22   点击:1427

11月18日至11月19日,由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足球公益基金、安徽省民政厅、安徽省体育局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社区足球联赛总决赛在合肥举办。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蓬奇,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容志行,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红卫,安徽省社会工作(者)协会会长朱有龙,安徽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吴疆,安徽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书记,安徽省足球运动协会副主席孙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成员、原八一足球队主教练刘国江,安徽省社会工作(者)协会秘书长韩骏青,中社足球公益基金秘书长童军,中社社会文化和体育发展基金秘书长侯宗建等出席活动。

WechatIMG8.jpeg

WechatIMG7.jpeg

开幕式上,赵蓬奇理事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有庞大的社区足球人口,广大业余足球爱好者对参与正规化比赛活动的需求十分强烈。中社足球公益基金通过“中国社区足球联赛”,将业余足球爱好者组织起来进行正规化、系统化训练和比赛,不仅提高了业余足球整体水平,并对我国足球发展以及全民健身事业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未来的工作中,中社足球公益基金将大力帮助基层社区建设足球训练比赛场地,提供相关设施和足球志愿者,并大力帮助合适的地区建设足球特色学校,组织形式多样的各种足球夏令营和社区足球联赛。对中社足球公益基金作出了总结和展望。

WechatIMG4.jpeg

本次联赛的总决赛有来自全国各省市、各赛区共8支球队入围,安徽省体育局局长高维岭和中社足球公益基金秘书长童军为此次决赛开球。总决赛历时两天,各参赛球队表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较高的竞技水平。最终,湖北队取得本届“中国社区足球联赛”的总冠军,广东队获得以球风、球纪为评选标准的“志行风格”奖,容志行副主席、赵蓬奇理事长、孙焱副主席等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颁奖。

15-1G120112013533.jpg

(中社足球公益基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