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基金会理事长赵蓬奇应邀出席2017中国公益年会 获评“2017年度中国公益人物”

时间:2018-01-02   点击:764

 12月13日,由《公益时报》社联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老牛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河仁慈善基金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传化慈善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荷福慈善基金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等11家行业中坚力量共同主办的,以“汇聚合力,一路向前”为主题的“2017中国公益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中社基金会理事长赵蓬奇应邀出席公益年会并获评“2017年度中国公益人物”。

 年会发布2017年度十大公益新闻,一批优秀的公益人物、公益企业和公益记者在会上受到表彰,成为本年度中国公益行业的代言者。年会揭晓的“2017年度中国公益人物”涉及学术、科研、政界、商界、文艺、医学等多个领域,其评选主要依据个人年度公益行为的影响力、持续性、美誉度、号召力等因素,获奖者不仅在其所属行业有所建树,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组织或参与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公益活动。赵蓬奇理事长在多年工作中,不断加深对发展社会工作重要性与必要性的认识,在实践中注意不断总结做好社会工作的经验,为社会工作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撰写并出版个人专著《社会工作:怎么看 怎么办 》,主编《全国社会工作务实创新优秀案例》、《优秀社会工作案例丛书》、《民政社会工作服务指南丛书》。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在赵蓬奇理事长的带领下,通过运用专业的社会工作方法结合公益慈善的理念开展各类项目和活动,获得了社会各届的高度认可与肯定,社会公信力越来越高。未来,中社基金会将不断提升自身发展水平和服务能力,支持中国的社会工作事业发展,推进社会治理创新,为人民幸福、社会和谐、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社基金会公益传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