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基金会赵蓬奇理事长获评第十届健康中国总评榜2017年度人物

时间:2018-01-24   点击:1819

  2018年1月19日,由全国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宣传司指导,《健康报》社、39健康网、健康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主办的“健康中国2030品牌计划”第十届健康中国总评榜发布仪式在京举行。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赵蓬奇理事长获评第十届健康中国总评榜2017年度人物,并现场发表感言。

会长.jpeg

  据了解,第十届健康中国总评榜是“健康中国2030品牌计划”的核心评选活动,由毕马威全程监票,评选过程公开、公平、公正,并经大数据提名,舆情负面筛查与全网公示,专家评委初评,品牌复评答辩,专家评委终评,并经社会公示后,产生最终获奖榜单。

WechatIMG3.jpeg

  赵蓬奇理事长在接受第十届健康中国总评榜2017年度人物奖颁奖时表示,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数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专业社会工作发展,倡导健康理念,开展了多样性、多种模式的促进国民健康公益活动,多个基金开展了多项健康类公益项目,引起了全社会的反响与关注,为促进全民健康事业做出了贡献,也因为这样,这次基于网络大数据的评选模式自己被评为第十届健康中国总评榜2017年度人物。赵蓬奇理事长说,这个奖也是对中社社会工作基金会在促进百姓健康,建设健康中国方面所做工作的充分肯定。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及专项基金的全体员工将继续在民政部的领导下,响应十九大号召,深入开展这方面的活动,为我国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中社基金会公益传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