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2018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三网联动”及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8-03-19   点击:2267

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官方网站联合中华社会工作网、益网,“三网联动”开展2018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于3月19日正式上线,同时,中社基金会开展的系列主题宣传活动也同时启动。

中社基金会理事长赵蓬奇启动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2018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三网联动”及系列活动.jpg

本次“三网联动”充分发挥三网的优势,形成合力,“统一宣传海报,统一网站模块,统一更新时间,统一发布内容”,加强宣传效果,扩大宣传范围。活动期间,三网同时开设“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2018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专栏,内含“社会工作巡礼”、“图文读懂社工”、“社工宣传主题”、“宣传活动掠影”、“社工图书展介”五大板块,回顾历年社会工作主题,呈现今年的精彩活动,普及社会工作知识,深度解读宣传主题,形成纵横两个维度的全面、全局性的宣传,在进一步提升社会工作认知度的同时,也激励广大社会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

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在本次宣传活动中,充分调动和号召基金会各专项基金,特别是自有的活跃在北京、保定、长春、无锡、厦门和深圳等地的社工·社区基金,以及基金会的合作伙伴,特别是全国各地社会工作行业组织、社工服务机构等共同参与,开展面向社区群众的社工小知识竞答赛等活动;此外,基金会还将为民政部“牵手计划”受助社工机构捐赠社会工作学习书籍;宣传活动期间,我们还将举办专家研讨会,解读宣传主题等丰富的宣传活动。“三网”将集中宣传基金会和各地开展的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的动态和成果,形成良好的宣传氛围,提高本次宣传活动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中社基金会公益传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