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足球公益基金 第三届“中国社区足球联赛”正式启动

时间:2018-04-16   点击:1101

4月14日上午10时,第三届“中国社区足球联赛”启动仪式暨湖北赛区揭幕战在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拉开序幕。本次启动仪式由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足球公益基金主办,社足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江苏八牛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了华润怡宝、广州辛迪加体育、东莞茵浪足球和蔡甸区街河街社区的赞助和支持。


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足球公益基金1.jpg

启动仪式上,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蓬奇首先致辞,代表联赛发起方向出席本次仪式的各级领导、各省级赛区代表、足球界同仁及社会各界人士和支持媒体,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表达了在开展“中国社区足球联赛”的过程中,要充分发挥社会工作与专业足球运动相结合的优势,运用社会工作的理念和方法,以社区为依托推动我国足球事业大发展的美好意愿,并预祝本届赛事圆满成功。


启动仪式现场,中社足球公益基金秘书长童军代表中社足球公益基金与重庆市九龙坡区足协主席朱家宝代表江苏八牛体育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足球公益基金2.jpg


湖北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文增显隆重宣布第三届“中国社区足球联赛”湖北赛区正式启动。江汉大学法学院院长、中国社会工作实务研究院执行院长赵立新和中社足球公益基金秘书长童军为湖北赛区比赛此次比赛开球。




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足球公益基金3.jpg

“中国社区足球联赛”是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足球公益基金全力打造的以社区为载体的,全民性业余足球赛事,旨在以公益的力量助力普及足球文化,推动全民健身,代表体育界著名精神“志行风格”的容志行受聘基金“公益大使”。联赛自2016年启动首届赛事以来,得到了各地各级政府、体育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全国广大业余足球爱好者的热烈欢迎,首届联赛历时10个月,成功在北京、上海、安徽和湖北等地举办了赛事,共计300余支球队、4000多名球员参赛,全国总决赛于广东省深圳市举办取得圆满成功。2017年第二届联赛在湖北、重庆、河南、陕西、天津、江苏、广东、福建等八个赛区的开展赛事,总决赛于安徽省合肥市成功举办。今年“中国社区足球联赛”以全新的面貌在武汉启动,本届赛事分设16个省级赛区,计划参赛球队400支、约600场比赛,最终进行区域决赛和全国总决赛。

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足球公益基金4.jpg

(中社足球公益基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