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 专项基金网站 微信公众号建设补充规定

时间:2019-10-14   点击:1622

贯彻落实《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专项基金网站 微信公众号建设管理规定》,确保专项基金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的健康发展和正常运行,制定以下细则:

一、专项基金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由基金制定专人担任“账号密码管理者”和“日常信息维护员”,二者可由一人担任,并在基金会备案,“账号密码管理者”和“日常信息维护员”负责保管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的后台登录账号、密码等,严禁将登录账号及密码泄露给他人使用。

二、专项基金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禁止发布的内容包括:违法国家宪法及法律法规的言论;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影响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的言论;未经公开报道、证实的消息;基金会和专项基金未经公开披露的各项信息及其他保密内容。

三、凡以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为主体申请的专项基金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在发布信息前,内容必须报基金会公益传播部进行审核(一般1-3个工作日完成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上传。如未经审核发布2次信息的,基金会有权终止该专项基金网站及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