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足球公益基金“2017中国社区足球联赛(广东赛区)”总决赛

时间:2017-11-08   点击:1052

经过为期两周的激烈角逐,11月5日,“2017中国社区足球联赛(广东赛区)”总决赛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参赛的8支代表队,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展示了自我形象,为观赛群众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最终,锯脚凭借良好的默契的团队配合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战胜了对手,夺得了广州赛区的冠军。比赛结束后,主办方为冠亚季军球队颁发奖杯和奖品,希望他们在劝过总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640.webp (1).jpg

开展社区足球运动是社区体育文化活动的新模式,中社足球公益基金充分发挥公益慈善平台的作用,链接社会力量,运用社会工作方法,将足球文化向大众推广,通过足球运动加强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本次活动达到了推动社区足球运动健康发展、提升社区足球运动水平的预期目的,在广东地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640.webp.jpg

(中社足球公益基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