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公益 关爱社会 中社社会养老产业发展基金获得南京普惠旭晟药业爱心捐赠

时间:2018-11-08   点击:2579

天寒人心暖,爱心见真情。11月7日,南京普惠旭晟药业科技有限公司向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社会养老产业发展基金捐赠愈邦伤口贴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3.jpg

捐赠仪式上,普惠旭晟药业代表徐爱华女士向中社社会养老产业发展基金正式捐赠价值270万元人民币“愈邦”抗菌医用敷料(伤口贴)。中社基金会秘书长助理赵元宝代表基金会接受了捐赠,并向普惠旭晟药业科技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对普惠旭晟药业的爱心善举表示由衷感谢。

2.jpg

南京普惠旭晟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创伤感染治疗与控制研究和产品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愈邦”抗菌医用敷料(伤口贴),拥有原创性自主知识产权,是卫生部“十年百项”科技推广项目之一,适用于意外造成的伤口即时抗感染治疗。公司自成立以来,不忘初心、勇于创新,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广泛支持救灾救助、扶危济困,如2008年的汶川地震、2015年的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等,累计捐款捐药两千余万元。

徐爱华代表表示,普惠旭晟药业秉承“以药惠众,以善结缘,以信达人”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民生健康事业,此次向基金捐赠“愈邦”伤口贴,希望通过支持公益慈善事业回馈社会对企业的支持。

4.jpg

仪式结束后,赵元宝助理与徐爱华代表进行了工作交流。本次捐赠的物资将按照捐赠人的意愿全部用于公益事业的发展。

(中社社会养老产业发展基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