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社会养老产业发展基金向北体大“全民健身社会体育指导员项目”爱心捐赠

时间:2018-11-23   点击:1986

11月21日,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向北体大“全民健身社会体育指导员项目”捐赠“愈邦”抗菌医用敷料(伤口贴)仪式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

11.jpg

捐赠仪式上,中社基金会秘书长助理赵元宝代表基金会向北体大“全民健身社会体育指导员项目”正式捐赠价值220万元人民币的“愈邦”抗菌医用敷料(伤口贴)。北体大贯通国际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作为项目的承接方,总经理吴巍代表项目接受了捐赠,并向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22.jpg

伴着社会文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体育价值观念也发生了转变,使得除学校体育和竞技体育以外的社会体育活动大量的开展,体育活动不可避免的伴随有受伤风险,运动员在日常训练及比赛中或多或少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运动损伤,在全民健身领域更是如此。北京体育大学为适应时代的发展,开展“全民健身社会体育指导员项目”,培养专业社会体育指导员,旨在推进全民健身的发展,帮助群众在积极参与健身的同时,科学训练,健康运动。作为北体大“全民健身社会体育指导员项目”的承接单位,北体大贯通国际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将整合学校资源,发挥学校体育学科的专业优势,开展好全面健身社会体育指导员项目。本次捐赠的“愈邦”伤口贴将全部用于北体大“全民健身社会体育指导员项目”以及北体大运动员的日常训练和比赛中,减轻运动员伤痛对锻炼和比赛的影响,提升运动康复水平,为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发展提供助力。

(中社社会养老产业发展基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