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足球公益基金“中国社区足球联赛”项目获得第四届SportIN大会暨体育BANK颁奖盛典2018年度“最具社会影响力赛事”大奖

时间:2018-12-13   点击:1820

 12月10日,第四届SportIN大会暨体育BANK颁奖盛典2018首都文创产业项目路演推介会在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展示中心举办。中社足球公益基金开展的“中国社区足球联赛”获得2018年度“最具社会影响力赛事”大奖。

11.jpg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张发强向中社足球公益基金秘书长、联赛负责人童军颁奖)

 “中国社区足球联赛”是中社足球公益基金充分发挥公益慈善平台的作用,链接社会力量,将社区社会工作与发展足球事业有机结合开展的项目。联赛自2016年启动首届赛事以来,连续三年在全国21个省市开展比赛,得到了各地各级政府、体育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全国广大业余足球爱好者的热烈欢迎。未来,中社足球公益基金将继续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携手同行,努力打造更加专业的、更具影响力的业余足球赛事。

33.jpg

 本次大会是“体育+文创”的一次全新尝试,北京市文资办副主任李小明在会上也明确指出,此次会议旨在促进文化与体育产业的深度融合,有效促进文化与资本的对接,推动体育产业投融资环境的改善,进而从整体上推动首都文创产业繁荣发展。体育BANK今年继续联合体育界权威人士、投资界大咖、媒体机构、科研智库机构,分别从产业、赛事、投资三个角度对2018年体育产业领域涌现出的优秀城市、企业和个人进行评选。获得此殊荣的赛事还有“武汉网球公开赛、“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中国)精英滑雪联赛等。

(中社足球公益基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