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基金会赵蓬奇理事长出席“最美夕阳红· 全国养老产业文化惠民公益工程”2019年度公益活动

时间:2019-05-22   点击:1734

5月17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日报客户端旅游频道、《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主办,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支持,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社会养老产业发展基金承办,《神州·养老》杂志、最美夕阳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最美夕阳红·全国养老产业文化惠民公益工程”2019年度公益活动在河南省洛阳市隆重举行。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蓬奇出席致辞并颁奖。

1.jpg

赵蓬奇理事长对参与活动优胜的各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此次活动做了介绍。赵蓬奇理事长表示,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作为全国首家以支持和发展社会工作为特色的公益慈善组织,也是此次“最美夕阳红·全国养老产业文化惠民公益工程” 2019年度公益活动的支持单位之一。“最美夕阳红·全国养老产业文化惠民公益工程”将通过举办多项公益活动,弘扬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打造老年文化建设平台,推动老年文化事业发展,进一步增强中老年人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让中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以实际行动落实国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之要求。现在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卓越的成果,有力地推动了我国文化养老和老年文化事业的发展。

2.jpg

据悉,第九届、十届全国政协常委,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王鹤龄,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柏拴,河南省政协原副主席刘其文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500余位中老年群体和社会各界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中社社会养老产业发展基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