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助老电梯惠民出行”项目的声明:由我基金会惠民健康公益基金开展的“助老电梯惠民出行”项目仅指开展电梯安全乘用讲座、家庭急救知识宣传、向小区内的特困户、高龄老人、残障人士、军烈属等人群捐赠“助老电梯爱心成用卡”等其他助老公益项目及活动,组织开展针对独居老人、空巢老人等其他有需求的老人的助老社会工作服务项目,与其他商业行为及商业宣传无关。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助老电梯惠民出行”项目和我基金会名义进

时间:2019-08-05   点击:3770

关于“助老电梯惠民出行”项目的声明

由我基金会惠民健康公益基金开展的“助老电梯惠民出行”项目仅指开展电梯安全乘用讲座、家庭急救知识宣传、向小区内的特困户、高龄老人、残障人士、军烈属等人群捐赠“助老电梯爱心成用卡”等其他助老公益项目及活动,组织开展针对独居老人、空巢老人等其他有需求的老人的助老社会工作服务项目,与其他商业行为及商业宣传无关。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助老电梯惠民出行”项目和我基金会名义进行一切商业宣传和企业行为,若因此给我基金会造成名誉损害或经济损失,我基金会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

2019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