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泰和公益基金“全国暖心驿站”开展“跟爷爷奶奶学传统欢聚一堂过腊八”活动

时间:2022-01-12   点击:2917

2022年1月10日上午,由中社泰和公益基金“全国暖心驿站”携手爱心企业:姚记炒肝、东方公学、苏菲乐互宜成人纸尿裤卫生用品共同举办“跟爷爷奶奶学传统欢聚一堂过腊八”的公益活动,随着孩子们认真、稚嫩、欢快的表演活动开始了!

image.pngimage.png

看到爷爷奶奶们乐的都合不拢嘴,愉快享受着天伦之乐我们深受感动。孩子们都紧紧的拉着爷爷奶奶的手,听爷爷奶奶们讲传统,说民俗。孩子们都跟小大人似的显得格外懂事,纷纷争先恐后的为老人们端上一碗碗热腾腾的腊八粥。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我们相信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中,尊老爱幼,人伦文化的种子会健康的发芽生长!

image.png

本次公益活动得到了爱心企业及东城区和平里街道新建路社区党委和柳荫公园管理处的大力支持!

岁末天寒地冻,暖心融化了坚冰,柳荫公园公益行,驱散严寒迎春风,尊老爱幼传统好,美德持续要传承!

(中社泰和公益基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