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 :近日,我基金会在互联网上发现一则题为“‘首届方舟社区慈善组织与专业社会工作交流合作论坛’在保定召开”的新闻报道,篡改我基金会于2017年5月23日在河北省保定市召开举办的“首届全国公益慈善组织与专业社会工作交流合作论坛”的报道内容,盗用该会议照片并对内容进行了P图修改,在互联网发布并造成不良影响。通过民政部发布的“全国社会组织信用信息公示平台”查询,“方舟社区公益基金会”、“ 方舟社区发展

时间:2022-05-10   点击:8210

声明


近日,我基金会在互联网上发现一则题为“‘首届方舟社区慈善组织与专业社会工作交流合作论坛’在保定召开”的新闻报道,篡改我基金会于2017年5月23日在河北省保定市召开举办的“首届全国公益慈善组织与专业社会工作交流合作论坛”的报道内容,盗用该会议照片并对内容进行了P图修改,在互联网发布并造成不良影响。通过民政部发布的“全国社会组织信用信息公示平台”查询,“方舟社区公益基金会”、“ 方舟社区发展基金会”均不存在。

我基金会及中社社会工作专业发展基金、中社战略慈善培育基金、中社至真社工·社区基金、保定至真社会服务发展中心近期均未协办过所谓“首届方舟社区慈善组织与专业社会工作交流合作论坛”,也从未与任何机构有过该内容的接触和合作,我基金会相关领导也未参与过此类活动。对于任何冒用我基金会及专项基金名义开展的活动,均非我基金会行为,我基金会将保留追究相关人员或机构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