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社会工作促进会一行拜访中社基金会

时间:2016-11-25   点击:2459

 11月22日,保定市社会工作促进会会长王恒国、秘书长燕恒一行来到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造访,赵蓬奇理事长、王红卫秘书长热情接见,并做了工作交流。

836708960652059957.jpg

 王红卫秘书长向王恒国会长、燕恒秘书长一行介绍了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开展的公益项目和活动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中社基金会2016年的工作重点,包括中央财政支持中社基金会“云南省昭通市社会工作综合服务试点项目”。当王恒国会长一行得知基金会成立于2011年,在短短几年时间就发展成今天这种规模,并拥有中央财政支持的项目后,表示基金会的发展日新月异,开展的公益项目得民心、顺民意,真正起到了为政府排忧、为百姓解难的作用,希望能够和基金会合作,开展更多的公益项目,为更多的弱势群体和有需要的人群服务。

 赵蓬奇理事长最后表示,中社基金会与保定市社会工作促进会有着密切的联系和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后要继续在工作中加强双方资源链接与合作,互相促进,共同推动我国社会工作事业的发展。 

                                                      (中社基金会公益传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