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基金会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7-01-03   点击:36690

2016年1230日,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儿童教育与发展领域合作推出包括共同在民政部指定的慈善信息募捐平台发起众筹等系列公益项目。

831305180485148700.jpg

在当天的合作签约仪式上,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介绍说,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是新中国第一家为儿童少年教育福利事业服务的全国性公益基金会,成立三十五年来,开展了以“春蕾计划”和“安康计划”为代表的多项儿童福利公益项目,2017年的工作计划中,还有多个公益项目即将开展和深入推进,在与中社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将更加深入和有针对性的开展关注儿童福利的公益项目和活动。

中社基金会理事长赵蓬奇表示,中社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一直以社会工作的理念为指导开展多项公益项目和活动,无论在社会工作还是在公益慈善领域,儿童都是最为重要的服务群体和关注对象之一。基金会目前有多支专项基金以服务儿童和青少年为宗旨,在与儿基会达成战略合作后,将进一步促进项目的设计和开发,提高项目服务和实施能力。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双方搭建了合作的平台,建立了合作的基础,中社基金会将向儿基会学习丰富的项目经验,加强双方沟通交流,促进资源共享,共同促进我国儿童福利事业的发展。

随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与中社基金会秘书长王红卫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中社基金会公益传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