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慈成慈善基金参与“腾讯9·9公益日”三项关注藏区儿童公益项目相继落实

时间:2018-01-24   点击:1368

 在今年的9月7日-9日的腾讯“99公益日”期间,中社慈成慈善基金通过与其他基金会合作方式,在腾讯公益平台上线三个筹款公益项目,关注藏区儿童,三个项目分别为“让藏族娃娃吃饱饭”、“藏娃的技能课程”、“别再冻伤了孩子”,共计筹得善款总额:1761385.06元。

 本次中社慈成慈善基金针对阿须草原的实地困难和需要设计项目,通过此前在当地开展的大量实地调研,结合已开展过的部分公益帮扶项目为基础,形成了三个关注藏区儿童的公益项目,在成功获得社会善款后,中社慈成慈善基金立刻开始积极落实项目,根据当地实际需要,为儿童配备药品、食品、被褥、衣服等基本物资,并配备电脑等学习用品和发电机等保障设备。目前,所采购物品已发放到当地学校和学生手中,受到当地师生的欢迎,中社慈成慈善基金派专人负责对电脑等用品的使用和操作方面做出相应的指导。三个项目共计支出562800元。

 剩余善款也将根据阿须草原地区藏族孩子们的实际需要,有计划的落实,改善当地藏族孩子的教育与生活条件,帮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中社慈成慈善基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