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慈成慈善基金获得瑜伽之爱公益课堂捐赠 助力“慈成圆梦助学” 项目

时间:2018-01-24   点击:2198

P1130064.jpg

323日上午,瑜伽之爱公益课堂发起人科雯老师带领几位老师代表来到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将公益课堂获得的善款正式捐赠给“慈成圆梦助学”项目。中社基金会秘书长王红卫、中社慈成慈善基金秘书长宋慧热情接待,并做了工作交流。

王红卫秘书长代表基金会接受了捐赠,并对瑜伽之爱公益课堂为贫困藏区孩子所做的善举表示感谢。

P1130058.jpg

“慈成圆梦助学”项目,是由中社慈成慈善基金发起的,根据阿须草原的实地困难和需要,改善藏娃娃生活环境落后和教育条件贫瘠状况的公益项目。项目进行一年多以来,受到了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和来自社会各界的捐助。

本次善款将用来给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的孩子购买桌椅、学习用品、衣服等物资,改善当地藏族孩子的教育与生活条件,帮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中社慈成慈善基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