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社区服务基金召开专题培训会议——中社基金会秘书长王红卫做业务能力专题培训

时间:2017-03-10   点击:2314

 为进一步明确基金宗旨和工作方向,提升基金工作团队的项目能力和业务水平,2017年3月10日,中社社区服务基金策划并组织召开专项基金专题工作培训会议,邀请中社基金会秘书长王红卫、副秘书长刘嘉出席会议,为基金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专题业务讲座。

QQ图片20170310164158.jpg

(中社基金会秘书长王红卫、副秘书长刘嘉与中社社区服务基金全体人员合影)

 会上,王红卫秘书长首先向社区服务基金全体人员介绍中社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包括基金会的宗旨、业务领域、特色等。随后,王红卫秘书长重点就专项基金的管理要求和项目的策划开展能力进行讲解和培训,她指出,专项基金的发展需要以优秀的公益项目作为依托,如何策划出好的公益项目,将项目开展运作好是专项基金发展的生命线,策划出符合宗旨,突出特色的公益项目是专项基金的重点工作。同时,专项基金开展工作应当按照中社基金会的规范要求来运作,实现工作的高效运转。随后,副秘书长刘嘉就中社基金会的业务部门职能划分和工作流程等做具体介绍。社区服务基金全体工作人员表示,经过此次专题培训会议的召开,增进了对公益理念和中社基金会全面情况的理解和认识,明确了基金会的各项要求及内部的办事流程,受益匪浅,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更加明确工作方向和内容,将基金工作开展的更好。

 赵蓬奇理事长虽然没有参加会议,但他对中社社区服务基金召开工作培训会议的形式高度肯定,并十分重视,他表示,专项基金组织召开工作会议,邀请基金会有关领导进行业务培训是十分必要的,不仅能够增强基金会内部的凝聚力,而且能够促进交流和增进了解,希望其他专项基金能够借鉴中社社区服务基金的想法和做法,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带动基金会全面快速的发展。

(中社基金会公益传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