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足球公益基金举办“体彩杯”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笼式足球安徽选拔赛暨中国社区足球联赛安徽赛区比赛开幕式

时间:2017-04-21   点击:2917

为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和《全民健身条例》,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4月18日上午,“体彩杯”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笼式足球安徽选拔赛暨中国社区足球联赛安徽赛区比赛开幕式在安徽省宿州市举行。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甄国栋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宿州市政府副市长马杰出席并致辞,安徽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书记、足协副主席孙焱、足协秘书长项春林、中社足球公益基金秘书长童军等出席开幕式。

QQ图片20170424172941.jpg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安徽省足球运动协会、宿州市教体局承办。本次中国社区足球联赛安徽省内将有10支社区球队,共36场比赛,近百名足球队员参加。竞赛项目制定男子、女子各5人制比赛规程,冠军球队将参加7月份的华东区预赛资格。

安徽足球有过辉煌的历史,足球这项运动在安徽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希望2017中国社区足球联赛新赛季的开启,将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好、更专业的竞技平台和专业服务。让更多的老百姓参与进来,让更多人享受到足球这个运动所带来的快乐。通过社区、青少年等足球理念的普及和竞技的开展,促进社区体育文化的发展,在全社会形成健康的足球文化。

(中社足球公益基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