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获评第十四届(2017)中国慈善榜“中国十大非公募基金会”

时间:2017-04-27   点击:1914

4月26日,由《公益时报》主办的第十四届(2017)中国慈善榜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发布。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荣誉理事长徐瑞新,中社基金会理事长赵蓬奇、秘书长王红卫应邀出席会议。

中国慈善榜自2004年开始,每年编制发布。榜单以寻找榜样的力量、弘扬现代公益精神为宗旨,以民政系统提供的接受捐赠数据、社会组织提供的接受捐赠数据、上市公司年报公布的捐赠数据、捐赠者自己提供的捐赠数据以及各种媒体公开报道经过核实的捐赠数据等为依据,通过不同渠道的数据对比,以及专业调查核实,最终形成榜单。在榜单编制的基础上,评选出年度十大慈善家、十大慈善企业、十大基金会、十大慈善项目等诸多奖项,被誉为中国财富人士的爱心清单,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

发布会上,徐瑞新荣誉理事长与有关领导共同为第十四届(2017)中国慈善榜“中国十大慈善家”颁奖。赵蓬奇理事长为中国主持人专业委员会颁发“慈善推动力奖”。

微信图片_20170427101115.jpg

(徐瑞新荣誉理事长与有关领导共同为“中国十大慈善家”颁奖)

QQ图片20170427100222.jpg

(赵蓬奇理事长为中国主持人专业委员会颁发“慈善推动力奖”)

 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以2016年公益支出额3953.96万元,排名“2017中国非公募基金会榜单”第17名。同时,经综合推选,中社基金会获评“中国十大非公募基金会”。王红卫秘书长代表基金会上台领奖。中社基金会取得的成绩是基金会上下共同努力的成果,是对过去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鞭策。今后,中社基金会将继续努力,汇聚更多爱心企业和人士的力量,搭建更加优质的平台,服务更多人群,为推动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70427101617.jpg

(中社基金会获评“中国十大非公募基金会” 王红卫秘书长代上台领奖)

本届慈善榜现场还启动成立柯良艺术公益基金。赵蓬奇理事长代表基金会同社工联合会一起接受了著名画家、书法家柯良及爱心企业的捐赠。

IMG_2167.JPG

(赵蓬奇理事长接受著名画家、书法家柯良及爱心企业的捐赠)

(中社基金会公益传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