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老龄产业服务基金捐赠仪式在北京举行

时间:2017-06-19   点击:2172

6月8日下午,中社老龄产业服务基金捐赠仪式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社基金会理事长赵蓬奇、中付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翁涛参加了捐赠仪式,联合国全球资产数字加密委员会(WADCC)新闻发言人张靖轩女士作为见证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两千多名爱心人士共同见证了此次捐赠。

微信图片_20170619094121.jpg

中社老龄产业服务基金主要围绕老龄产业的不同层次,开展老龄产业和老年健康科普宣传、培训、推广、普及等活动,帮助老人提升自我健康管理能力,以及科学的健康生活和正确的健康观念;并针对老年等弱势群体,开展精准健康帮扶服务;支持边远贫困地区老龄产业建设,推动城乡老龄健康事业的发展。同时,建设老龄产业大数据平台,整合有益于民生健康的产品,开展老龄产业公益活动,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老龄产业和关爱老人健康的良好氛围,促进中国老龄事业的发展。

赵蓬奇理事长对翁涛主席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和赞赏,并希望中社老龄产业服务基金能够服务更多的老年人,通过运用专业的社会工作方法结合公益慈善的理念开展各类项目和活动,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安享晚年幸福生活,构建一个更加和谐的社会。

(中社老龄产业服务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