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携手成都云峰社工中心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寒冬送温暖

时间:2018-01-24   点击:1470

 1月22日,成都云峰社工中心“小善叔叔信箱”项目组工作人员带着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捐赠的30套“冬季爱心套餐”,来到四川省成都市天回镇二小,现场赠送给该校30名外来务工人员子女。

微信图片_20180124172551.jpg

 收到“冬季爱心套餐”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打开盒子,激动得欢呼雀跃。这份爱心套餐让小朋友们爱不释手,孩子们在发放现场便拿起围巾、帽子戴了起来,表示感谢中社基金会帮他们实现了愿望。

 本次发放的“冬季爱心套餐”每套价值200元,总价值6000元。每套“冬季爱心套餐”包括棉帽、围巾、手套等冬季御寒用品和文具共18种学习生活必需品。天回镇二小是成都云峰社工中心“小善叔叔信箱”的项目实施点位学校之一,该校有部分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在实际的生活学习中非常需要这套“冬季爱心套餐”。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通过成都云峰社工中心将物资送到受助孩子的手中,帮助该校30名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抵御寒冬,并将祝福和希望送到孩子们身边,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希望在捐赠物资的同时,进一步发挥社会工作的专业优势,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支持和帮助。

 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本次共计向成都云峰社工中心捐赠了50套“冬季爱心套餐”,另外20套也将于近日由成都云峰社工中心转赠给其他有需要的孩子。

(中社基金会公益传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