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基金会党建工作在《社会与公益》杂志推出的报告中排名第14位

时间:2017-09-15   点击:2076

 由民政部主管,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主办的《社会与公益》杂志20177月刊,推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考察报告》,根据党建信息统计和党员人数指标,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党建工作在上榜的54家全国性基金会组织中排名第14位。

1501145983478222.jpg

 20159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中社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坚持党的领导,在民政部民间组织服务中心党委的领导下,将党建工作融入到基金会运行和发展过程中。中社基金会于2016428日成立了党支部。目前,中社基金会党员覆盖比例为百分之七十以上,党支部成立一年多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以“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为主线,以“三会一课”的制度为工作抓手,按时召开党支部会议、党课和主题党日等活动,扎实有效地推进党员队伍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使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不断得到提高,促进基金会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多次受到上级党委的提名肯定。

 此次,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入选榜单,是对基金会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基金会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的推动社会工作事业和公益慈善事业发展。

(中社基金会公益传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