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基金会近日荣登“中国社会组织品牌价值排行榜”第六位

时间:2017-05-27   点击:2142

 由民政部主管,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主办的《社会与公益》杂志20175月刊,推出中国社会组织品牌价值排行榜,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从全国332929个社会组织中脱颖而出,荣登40家入选榜单的第六位。

1498096173111745.jpg

 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是全国首家以支持和发展社会工作为宗旨的公益基金会。基金会以“发展社工,普惠民生”为宗旨,重点是支持中国社会工作事业的发展,普及社工知识,培养社工人才,宣传社工理念,培育不同类型的社工基层组织,开展社工专业服务活动,为发展社会工作事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保证;同时,由社会工作概念延伸而来,广泛支持开展社会建设和社会文明与发展领域的公益项目;结合社会工作助人理念,广泛支持传统救助救援类公益慈善项目,服务民生、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品牌价值是品牌区别于竞争对手的重要标志,也是品牌发展的动力。伴随着中国社会组织的快速发展,一些组织也出现了良莠不齐的情况,关于社会组织的品牌问题已经到了迫在眉睫的局面。信息公开、媒体形象是品牌建设的第一步。《社会与公益》着重从传播角度以360媒体关注指数、2016百度平均每日搜索指数、2016媒体新闻头条指数以及媒体运营为参数,推出中国社会组织品牌价值排行榜,有利于促进品牌社会组织集群式发展,对推动我国社会组织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此次,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入选榜单,对于扩大基金会的影响力,推动基金会全面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中社基金会公益传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