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基金会赵蓬奇理事长来到清华一附院探望先心病儿童

时间:2018-09-19   点击:2799

2018年9月17日上午,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赵蓬奇理事长来到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清华一附院)探望、慰问正在医院接受手术治疗的来自广东龙川的第一批贫困家庭的先心病患儿。此次来院探望的还有中社益民基金发起人周宏林先生。

WechatIMG107.jpeg

做为这次慈善公益活动的支持单位和推动单位,赵蓬奇理事长首先了解了医院的总体情况。清华一附院的心脏外科李洪银主任介绍了此次来京的8名先心病患儿的病情及手术治疗情况。赵蓬奇理事长对清华一附院的精湛医术、对患儿手术的快捷安排及周到细致的护理服务和圆满落实爱心人士的捐赠意愿,表示由衷的满意和赞许,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承担起更多的社会公益服务和责任。

清华大学一附院党委书记类延旭同志表示,多年来清华一附院一直认真践行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在包括非典救治、汶川地震,特别是儿童先心病救助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普遍好评。今后医院将继续努力做好这方面的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在实施精准扶贫、助力老区发展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类延旭书记和李洪银主任的陪同下,赵蓬奇理事长和周宏林先生到病房探望了住院的小朋友,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嘱咐家长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好好养育孩子;鼓励患儿好好养病,好好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赵蓬奇理事长还在医院病房内,接受了北京电视台的即时采访。

WechatIMG108.jpeg

清华一附院党委书记类延旭、心外科主任李洪银、医院患者服务中心主任胡建立等全程陪同探望,并与中社基金会的领导进行了业务交流。来自患儿家乡在京工作的廖女士,也随同一起参加了慰问活动。

(中社益民基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