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时间:2018-12-18   点击:1720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社基金会在京工作人员集体收看大会的实况直播。

TIM图片20181218165646.jpg

 大会开始后,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感受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日新月异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绩和宝贵经验,指引着全国各族人民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不断前进。

 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为祖国改革开放40年取得成果感到自豪和骄傲,向作出突出贡献的改革先锋表示敬意,并表示将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开展基金会各项工作,助力我国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

(中社基金会公益传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