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基金会理事长赵蓬奇出席电影《黄金缘》首映式

时间:2018-12-24   点击:2476

2018年12月21日,由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和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中共邯郸市委宣传部、中共成安县委宣传部、邯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的电影《黄金缘》首映式在河北省邯郸市邯郸大剧院隆重举行。中社基金会赵蓬奇理事长代表基金会出席并致辞。

赵蓬奇理事长在致辞中表示,《黄金缘》是一部全景式反映当代军人退伍回乡创业,为改变家乡落后面貌,努力建设美丽乡村艰辛历程的主旋律农村题材影片。符合党中央提倡的退役军人立足岗位做贡献、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时代精神。影片情感温润饱满,人物事迹感人,具有很强的艺术感染力,是一部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的精品佳作。赵蓬奇理事长说,当下,由中宣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发起的“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正在全国展开,电影《黄金缘》作为“致敬退役军人推荐影片”将在移动电影院首档播映,我们希望这部影片能在观众中产生共鸣,让全国观众了解我们的退役军人,向全社会讲述最美退役军人故事,展示退役军人风采,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01.jpg

据悉,本次电影首映式上,中国艺术节基金会理事长安然、中共成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于占习、中共邯郸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海祥、移动电影院CEO高群耀、导演冯瑞春及主演姚刚、郭铁城、王岚等出席首映式,来自邯郸各界的观众近600人参加了活动并现场观影。电影《黄金缘》首映式取得圆满成功。

(中社基金会公益传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