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先科(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开展“河北徐水广慧希望小学奖助学金项目”

时间:2019-11-25   点击:1686

10月29日,中社先科(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河北徐水广慧希望小学奖助学金项目”举行发放仪式。

1奖学金.jpg

2助学金.jpg

“河北徐水广慧希望小学奖助学金项目”是中社先科(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弘扬中华民族热心公益慈善的传统美德,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教育扶贫”政策的具体体现。项目在奖励该校品学兼优学生的同时,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减轻负担,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建设家乡。本次捐赠由中社先科(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东黑山村委会和东黑山小学共同组织开展。经过严谨的评选,综合学生品学和家庭条件等多方面因素,最终评选出,学习优秀的学生12名,给与奖学金奖励,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12名,给与助学金资助。会上,学生代表发表感言,表达了对中社社会发展基金会先科(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力争上游,以更加积极的学习态度回馈基金的关爱和帮助。

3学生代表发言.jpg

河北徐水广慧小学是中社先科(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发起人张广勇先生于2006年捐资建成的,自学校建成后,张广勇时常关心学校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针对学校在教学设备条件方面的不足,及时给予各方面的帮助。自2008年以来张广勇先生通过不同渠道,向河北省徐水县广慧希望小学捐赠各类款物累计已达六十万元。

(中社先科(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