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1921》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14   点击:1875

回望百年奋斗路,展望美好新征程。7月13日,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1921》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参加。

1921 观影.jpg

1921》是由中央党校大有影视中心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献礼建党100周年的历史剧情电影。该片讲述了1921年的上海,租界林立,局势剑拔弩张。13位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突破国际国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在上海共聚 ,在陈独秀、李大钊的领导和推进下,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

电影结束后,大家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也被电影中新青年对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态度和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深深感动。纷纷表示,中国的今天离不开英雄的足迹,我们为革命先烈感到自豪和骄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发扬爱国精神,将爱国情、报国志充分融合到本职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慈善事业和社会工作的发展作出贡献。

(中社基金会公益传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