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派员参加2018年度民政部直管社会组织业务工作培训班

时间:2018-07-31   点击:2055

2018年7月26-27日,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在京举办2018年度民政部直管社会组织业务工作培训班。47家民政部直管社会组织的100余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振国同志参加了开班式并作动员。

xxfbeW5I6.jpg

培训班安排了《民政部直管社会组织重大事项报告管理暂行办法》解读、社会组织事业发展与内部治理、社会组织常见违法违规问题及典型案例分析、民政部直管社会组织涉外活动及外事管理规定讲解、当前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形势与任务等课程内容。

中社基金会派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对培训内容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在培训结束当天下午向基金会领导和理事会汇报了培训的主要精神和内容。中社基金会高度重视本次培训,计划在8月中旬组织专项基金,对《民政部直管社会组织重大事项报告管理暂行办法》、社会组织常见违法违规问题等培训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将学习内容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基金会规范管理,发挥民政部直管社会组织的带头示范作用,将各项工作越办越好,为社会工作事业的发展,为公益慈善事业的推进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社基金会公益传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