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八一  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与猎鹰基地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搭建爱国主义教育培训基地

时间:2018-08-03   点击:2087

八一建军节前夕,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关注退役军人创就业相关工作的基金在北京市昌平区猎鹰基地举行创就业培训基地揭牌仪式,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蓬奇、猎鹰基地总经理张伟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蓬奇在讲话中指出,退役士兵安置是一项利军利民的大事,不仅与退役士兵的切身利益紧密挂钩,同时也是激发适龄青年从军报国热情的‘放大器’。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很关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多年来一直努力探索发挥社会工作专业优势,助力拓宽退役军人创就业渠道,本次成立的创就业基金培训基地,将为更多有需要的人包括退役军人在内,提供优质的教育培训服务,使该基地成为周边学校和社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及国防教育的活动平台。猎鹰基地总经理张伟表示,猎鹰基地以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培训为使命,与中社基金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标志着猎鹰基地将在未来更加专注于探索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培训以及退役军人创就业事业的发展途径,打造更广阔、高效的公益服务平台,让更多志愿者参与为人民服务的光荣事业。

微信图片_20180803141004.jpg

仪式上,中社基金会、北京市呼家楼街道核桃园社区、北京市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三方达成合作,开展的“时代之星”公益项目也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180803141009.jpg

(中社基金会公益传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