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9-29   点击:1459

9月28日,中社基金会党支部党员来到北京市昌平区猎鹰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929182520.jpg

基金会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在猎鹰基地举办的“时代之星”军民学志愿者指路服务总结大会。志愿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指路队从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和工作心得,志愿者们在三个月的志愿活动中不畏酷暑,不怕风雨,经历了高温酷暑、阴雨天气的考验,为路人提供暖心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听了志愿者指路队的工作介绍后大家表示,作为党员和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学习志愿者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进一步增强思想意识觉悟,发挥党员在新时期的示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180929182041.jpg

随后,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观了猎鹰基地军事化训练场地,体验部队优良传统。党员表示,在新时代我们更要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和坚守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在生活中坚持我党艰苦朴素的优良品质,并结合民政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转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民政部纪检监察组办公室<关于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内容,咬定“四风”不放松,不断提高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甘于奉献,促进基金会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929183031.jpg

(中社基金会公益传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