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基金会党支部举办年度表彰及支部全体“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活动

时间:2019-01-17   点击:2577

2019年1月11日,中社党支部在“新起点 新征程 新篇章”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年会上举办年度“优秀党员”表彰及支部全体“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赵蓬奇向两名党员颁发了“优秀党员”证书。随后,基金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台,由赵蓬奇书记带领,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在基金会党员们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精神风貌感染下,参会人员集体起立,现场党员同志自发加入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与支部党员一起重温入党初心。随后,基金会全体党员饱含深情的朗诵了红色诗篇《党旗颂》,用赤诚之心弘扬红色文化,向与会人员传递正能量。

优秀党员.jpg

党支部书记赵蓬奇向两名党员颁发“优秀党员”证书

重温入党誓词.jpg

(赵蓬奇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朗诵.jpg

基金会全体党员朗诵红色诗篇《党旗颂》

中社基金会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健康有序开展,工作成绩多次受到国家机关工委和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等上级党组织的充分肯定。赵蓬奇书记在《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2018年年度工作报告》中指出,2019年,在党建工作良好发展的基础上,基金会将继续以两学一做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紧跟国家政策方向,遵循基金会宗旨,以党建工作带动基金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握前进方向,不踩红线,不逾底线,强化大局意识;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保持党的优秀传统和作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艰苦奋斗,爱岗敬业;基金会要上下同心,团结一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成绩。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言,扎实工作,为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社基金会公益传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