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社会心理服务基金心理花园(CAFF)公益项目获住友制药爱心捐赠

时间:2019-02-26   点击:35925

2019年2月22日,住友制药(苏州)有限公司向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社会心理服务基金心理花园(CAFF)公益项目爱心捐赠签约仪式在北京长富宫饭店隆重举行。中社基金会创始理事长徐瑞新、理事长赵蓬奇,中社社会心理服务基金秘书长吴宇,住友制药总经理野口直记等领导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1111.jpg

签约仪式上,住友制药公司为中社社会心理服务基金心理花园(CAFF)公益项目捐助人民币50万元,吴宇秘书长代表基金接受了捐赠。徐瑞新创始理事长向住友制药(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野口直记先生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

3333.jpg

2222.jpg

本次捐赠的善款将用于中社社会心理服务基金心理花园(CAFF)公益项目,帮助精神疾病患者群体的未成年子女开展专业的心理辅导,建立健康的心理状态。赵蓬奇理事长表示,感谢住友制药公司的爱心捐赠,本次捐赠的善款将实实在在用在CAFF公益项目上,让受助精神疾病患者的未成年子女真正受益,健康成长,中社基金会也将持续关注心理健康领域,积极响应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号召,助力服务社会心理体系建设,人民美好生活的助推器。住友制药总经理野口先生在致辞中提及,希望从现在开始,通过充分利用现有的知识和经验,更多地参与到精神分裂患者的康复及其家属的心理关爱中,帮助其改善心理问题。心理花园CAFF公益项目组专家,北京大学第六医院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于欣教授在会上介绍了项目的初衷及开展情况;北京大学第六医院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马弘教授则通过项目的真实数据及案例,直观地向与会者展示了对于COPMIchildren of parent with mental illness)群体问题上,我国与发达国家之间的差别,并就如何帮助COPMI群体提出建议。

333 .jpg

(中社社会心理服务基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