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家和基金受邀参与中国青年报《两会青年说》访谈节目

时间:2019-03-13   点击:1355

3月10日,中社基金会副秘书长、中社家和基金副主任、“青年之声”婚恋服务委员会副主席顾秀琴代表基金会受邀参与录制第六期《两会青年说》访谈节目。本期节目聚焦青年婚恋话题,为90后“恋爱难”“结婚难”支招。

1 .jpg

《两会青年说》是由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和中国青年网联合出品的两会特别访谈节目,每一期会邀请各领域的青年代表人物和嘉宾做客节目现场,聚焦两会期间的热点和青年关注的热点话题,倾听他们的诉求,贴近青年受众,传递社会正能量,在中国青年网、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及微信公众号播出,引起高度社会关注。

在节目中,顾秀琴副秘书长建议年轻人在择偶的时候,应该以感情为基础两个人要一起奋斗、一起努力,不要对行业、职业有太多的偏见,并倡议社会组织要多为青年人提供交流的机会,让年轻人参与进来,同时,年轻人要有激情,要走出去寻找自己的爱情。对于当下热议的“天价彩礼”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2.jpg

(中社家和基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