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基金会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时间:2019-04-30   点击:1473

2019年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社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集体收看大会的实况直播。

1.jpg

大会开始后,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方向,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新时代中国青年如何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总书记提出六点期望:一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二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三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负时代责任;四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五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六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

通过观看大会,大家更加深刻的理解认识了五四精神的内涵,升华了爱国情怀。在五四精神的激励下,全体工作人员,特别是青年员工备受鼓舞,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立足本职岗位,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77369d0856734049872ab8ca3b3d5dd.jpg

(中社基金会公益传播部)